{{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真正有效的 100%天然成分美味營養補充劑!

超過200位健康專家推薦服用的 Zooki Ⓡ 系列,採用革新「脂質體」包裹技術,將100%天然成分營養物包裹在天然脂質中來穩定及保護,直接輸送到身體系統及血液中被吸收,帶來強效高吸收效果! 來自英國屢獲殊榮的 Zooki全球熱賣, 萬人好評,更獲福布斯、GQ、ELLE、泰晤士報等各大傳媒報章雜誌報導。以100%天然成分生產高質量令人愉悅的營養好味配方, 讓世界變得更健康、更快樂。系列涵蓋維他命C、膠原蛋白、薑黃素、防脫髮保健品等。

 

Lipo-shield™ emulsification 

Lipo-shield™ 乳化 

 

 

Step 1

我們採用與您細胞周圍相同的天然脂質。

Step 2

使用天然脂質體包裹, 保護, 直接輸送到您的身體系統。

Step 3

吸收後,脂質被身體用來製造新細胞

超過200位健康專家推薦服用

What are natural lipds? 什麼是天然脂質?

「天然脂質」是指我們用於包裹所有Zooki產品中的營養物
的一層脂質-肝內磷脂。肝內磷脂與人體細胞壁屬相同脂質,
此結構技術能有效保護營養物質,直接輸入身體組織系統被
高效吸收。

Quality and Quantity 品質和數量

只有最優質的成分和有效數量! 我們只採用 100% 天然成分將營養包裹在脂質中; 我們不使用液體補充劑中常見的酒精溶劑,例如乙醇。儘管 Zooki 產品味道甜美,但所有 Zooki 產品都完全不含糖、人工甜味劑和添加劑。 只有天然高品質和高效果的營養物!

180位健康專家推薦服用 dr sarah zooki  脂質體 營養補充劑

Sarah Carolides MA MPhil (Cantab) D.ION (Dist), CISN

英國頂尖的功能醫學和營養專家 | 劍橋大學本科和研究生科學學位

" Zooki 與其他同類產品不同, 因為它具有很高的吸收性 。

Dr Nina Bal BDS GDC

Body Fixers 和 ITV This Morning 節目中屢獲殊榮的星級醫療美容師

"一種突破性的膠原蛋白飲料... 適合任何希望保持或恢復年輕 、水潤皮膚和健康身體的人 我現在向我的每一位患者推薦它, 其是如果他們超過25歲。"

John Bell & Croyden 為獲得英女王伊麗莎白認可的皇家認 Zooki

英女王伊麗莎白認可的官方供應商熱賣

John Bell & Croyden為獲得英女王伊麗莎白認可的皇家認證藥劑師及英國皇室王族的官方供應商 (1958 to 2022)

全球熱賣

雜誌嚴選

Covering our tracks 負碳排

隨著品牌的業務發展,Zooki 努力管控業務活動的碳排放量。 所有 Zooki 的產品,都是負碳排。

免責聲明:本產品無意於診斷治療治癒或預防任何疾病。本網站上提供的所有資訊均出於教育目的或由品牌供應商提供不應視為醫學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