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Punky Color 3合1染色+洗髮乳+護髮素 FAQ 常見問題 

 

Q: 通常能使用多少次?

根據頭髮長度不同和一周洗髮的次數,需要使用的量也不太一樣。 由於產品的重量為250ml。 如果您洗頭時使用30ml。 即可使用該產品8次。 頭髮越短,能使用次數會增加。

 
Q:只適用於漂過的頭髮嗎
適合褪色、全頭或局部漂過,染過或需要大量補色的髮況。這個產品會增加頭髮的飽和彩度。一般而言,髮色越淺就越顯色。漂過的頭髮已把頭髮中的深色色素分解,將原本的髮色去除掉,因此特別明亮上色。深色頭髮使用後比較會有霧霧的感覺。
 
Q: 使用 PUNKY 3合1染色+洗髮乳+護髮素之前,頭髮必須已洗乾淨先嗎?
這是洗髮乳和護髮素,像一般洗髮水使用就可。
 
Q: 能遮蓋白髮嗎?
這產品無法遮蓋白髮,適用於增加頭髮的飽和彩度。
 
Q:增加放置使用時間,是否會增強顯色度?
產品說明中建議放置3-5分鐘內後用水充分洗淨。停留時間長短會影響顏色深淺,但不會延長髮色流失度。
 
Q:可以混色嗎?
可以,可以照自己喜愛去調色。
 
Q: 會沾染到洗手盆或浴缸嗎?
除暫時性染髮劑外,所有其他染髮劑都會有機會沾染皮膚和淋浴或瓷磚。 我們建議您使用時戴手套,並可能使用較少的地方沖洗產品。 如果產品將洗手盆或浴缸染色了,請立即沖洗並使用漂白成分的清潔劑去除髒汙。請注意染髮劑的髒汙放置越久會越難去除,使用漂白成分的清潔劑清洗時可能因不同的洗手盆或浴缸材質而留下傷痕,建議先向洗臉台或浴缸的製造商確認。
 
Q: 是否含有任何有害化學物質?
PUNKY 3合1染色+洗髮乳+護髮素不含多種對人體有害物質: 不含阿摩尼亞 (Ammonia Free) 、不含苯二胺 (PPD Free)、不含硫酸鹽 (Sulfate Free)、不含過氧化物 (Peroxide Free)、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 (Paraben Free); 並含有來自可持續的非轉基因種子; 無麩質,全素產品。
 
Q: 如何去除PUNKY COLOUR 3合1染色+洗髮乳+護髮素顏色?
深層清潔洗髮水就可以。洗髮後應如平常一樣使用護髮素調理頭髮。
 
Q: 產品涉及動物實驗嗎?
Punky Colour 拒絕做動物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