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其他女生眼睛的濃睫大眼儘管羨慕卻又覺得戴假睫毛是件困難的事! 時常脫落和移位的情況讓你最後更索性放棄戴假睫毛。磁吸睫毛的誕生給很多手殘姐妹帶來希望,然而市面上許多磁吸眼睫毛的產品失敗的“案例”仍然好多! MAY’S 編輯今天就要跟你解答所有『磁吸眼睫毛』疑問並推薦你『零失敗』磁吸眼睫毛產品! 

 

01 磁吸眼睫毛的誕生 ?

磁吸眼睫毛的誕生是因為一家美國公司是為了對睫毛膠水過敏的人而設計的。第一款磁吸眼睫毛是將兩片磁鐵異性相吸的假睫毛以夾三明治的原理把本有的真睫毛夾在中間,使假睫毛固定。然而這款設計比傳統假睫毛效果不顯得很自然,更有姐妹甚至不小心夾到自己的眼皮! 款式相對較少,並不適合所有的眼形。

 

02 磁吸假睫毛也有不同的類型?怎麼使用「磁吸假睫毛」?

進階版的磁吸假睫毛就為您解決以上所有問題! 最新設計包含磁吸眼線膏及假睫毛套組,仍然利用磁鐵異性相吸的原理,並不需要使用任何膠水, 塗上磁吸眼線膏, 再將磁吸睫毛放在眼線上,  輕輕按下固定就可以輕鬆擁有美麗的睫毛了。這種磁吸假睫毛設計有更多不同款式, 效果相對更自然,非常容易上手。

 

 

ARDELL – DEMI WISPIES款 磁吸眼線膏連磁性眼睫毛套裝

這款A r d e l l 美國 磁吸眼睫毛套裝瘋魔全球三個月銷 數百萬! 最近大熱成為多位知名化妝師新玩意!兩個步驟助您快速變靚,輕鬆出門。ARDELL提供4款不同風格,兩款專為東方人眼型度身訂造,非常自然。並不含防腐劑 和不含乳膠添加。

 

03 如何卸掉磁吸假睫毛? 

卸妝時,小心輕輕拉下磁吸式睫毛即可。可使用假睫毛清潔工具輕柔卸除,讓在睫毛的殘留物例如眼線膏、人體皮脂等各種汙垢溶解浮出。等到假睫毛乾透後,放入盒子裡保存。

 

Ardell假睫毛清潔保養噴霧及工具套裝

有效延長假睫毛的壽命! 附有 7.5ml 清潔噴霧及雙頭假睫毛刷。清除舊膠水及殘留物及養護假睫毛,讓假睫毛煥然一新!

 

04 可以使用多少次?

這取決於如何保養你的磁吸睫毛,提高耐用度的方法包括使用假睫毛清潔工具; 使用時, 順著睫毛的方向小心輕輕地從盒子裡取出。每次卸假睫毛時,別用硬拉撕下的方式,這樣會讓假睫毛變形、無法重覆使用,所以一定要動作輕柔。

 

 

重溫專業化妝師 Soie Ip 和特技化妝師 Gary Chan 為你解答介紹更多『磁吸套裝』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