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認識一下超實用的4種定妝法, 依膚質選對定妝法,讓底妝服貼一整天, 連戴口罩悶著也不怕摩擦! 上妝前記住使用妝前產品增加肌膚保濕度, 提升定妝吸附力  。

 

「三明治定妝法」 (普通肌、混合肌)
碎粉 > 底妝 > 碎粉
疊加定妝方式,通過吸收多餘油脂和水分來保持妝容的持久性,對於普通肌和混合肌都適合! 做完護膚隔離後取適量碎粉輕輕拍上一層, 然後再用美妝蛋均勻上粉底,最後再薄上一層碎粉。油肌的可以多撲一點碎粉,吸走更多油脂,避免脫妝。

 

 

KRYOLAN 歌劇魅影 – 爽肌平孔控油啫喱

隱藏毛孔, 瞬間控油效果, 清爽零油光; 形成超級薄膜的底霜配方, 達成自然啞緻妝容。

 

 

 

Derma Color – 妝容固定噴霧

專業級功能SPF 20 防曬定妝噴霧,妝容延長持久不脫; 透明、防水、防汗、防污功效。不含香料,純素; 無阻游泳及戶外活動,長時間使用

 

「雙層夾心定妝法」(普通肌、混合肌)
底妝> 定妝噴霧> 碎粉> 定妝噴霧
以噴霧和碎粉來打造雙層夾心的定妝法,長時間不脫妝,而且底妝依舊有透亮質感!完成底妝後,距離臉部30cm噴上一層薄薄的定妝噴霧,噴霧吸收後再拍上一層蜜粉,然後再噴一層定妝噴霧,鎖住妝容、維持長時間不脫。

KRYOLAN 歌劇魅影 – 妝容固定噴霧液 300ml

細緻水霧能在臉上形成持妝透明保護膜,鎖住臉上化妝品防止脫妝、能抗水抗汗, 吸油配方;讓你妝容妝容整天持妝、輕盈服貼、不暗沉。

 

 

「烘焙定妝法」 (油肌、混合肌)
粉底>  碎粉在易出油部位靜置> 掃掉碎粉
歐美流行的Baking 定妝法很適合大油肌, 透過碎粉來吸走臉部多餘的油分,完成霧面妝感零技巧很簡單! 粉底後拿出海綿沾碎粉,像是打麵粉般拍在T位、眼下等易出油的地方,靜置3-5分鐘讓底妝透過溫度慢慢融合,再用掃把多餘的餘粉掃掉,底妝就會變得很牢固持久。

Derma Color 防水遮瑕定妝碎粉

針對使用遮瑕膏或粉底後容易溶妝而設; 高度防水、防汗、控油、啞光

 

「膠水定妝法」(混合、乾肌)
定妝噴霧> 定妝噴霧+粉底液混合> 定妝噴霧

利用粉底液和定妝噴霧來打造膠水~黏著粉底的定妝效果!這個定妝法超級牢固、抗油耐汗水。做好妝前/隔離後,先噴上一層薄薄的定妝噴霧。然後將定妝噴霧噴在手裡兜著,並加入粉底液,將兩者均勻混合,再用美妝蛋上妝。待粉底液稍乾後,最後再噴上一層噴霧進行定妝,加強牢固性。

 

Kryolan 10k 美肌濾鏡粉底 30ml

以鑽石面粉體技術自動校正膚色與柔化肌膚, 讓上妝後的肌膚在360度光源下都均勻散發柔焦光澤,更同步降低透過鏡頭拍攝時的感光反射。 感覺清爽, 摸不到油感的細膩光澤; 有遮瑕力卻不會有厚重感;保濕度高,底妝服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