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olan 專業完美無瑕6色遮瑕盒是眾多彩妝師和 KOL 推薦的遮瑕膏 , 一盤在手,調出最自然的色調, 底妝、淚溝、黑眼圈、色斑、痘痘、修飾提亮、修容, 都可以做到。Kryolan 6色盒擁有8種不同的色號,可以從根據自己的膚色、膚質、以及妝容需求來選色。簡單來說:

 

【膚色】

CORRECTION 色 – 基礎色, 既是遮瑕也是粉底

NETURALIZER 色 – 多效調色修正

1, 3, 6號色 – 合自然/ 白皙膚色, 大多數亞洲女性膚色都適合使用

2 號色 – 自然/ 偏黃膚色

4, 5號色 小麥膚色

 

【遮瑕力】

1- 6號色 > CORRECTION 色

 

【水潤貼服度】

CORRECTION 色  > 1 – 6號色

 

 

 

溫馨提示:遮瑕膏遇到熱時會出水或油,待乾後亦會有印痕,遇冷會出現冷凝裂紋,此仍正常現象,因產品中添加了天然蜂蠟及植物油,當一般長時間處於常溫或者低溫的保存環境下而突然遇到溫度短時間升高時會便發生蒸氣反應,令產品表面出油、水、印痕,裂痕紋等現象,但絕不影響使用。

 

【TIPS 1】
可以用 Kryolanl Makeup Blend 混合液當粉底液使用
只需一小滴,透明的水感質地,清爽濕潤,稀釋乾澀的粉膏,質地更柔潤細膩好推,上妝更容易。

 

 

 

【TIPS 2】

乾肌上底妝前可以使用含有保濕精華的妝前乳可以讓皮膚更加飽滿水潤,使底妝更貼服,更自然。

 


Kryolan全效保濕妝前底霜,它擁有透明質地、清爽質感,無礦物油配方,深層保濕功能,同時帶有輕盈光澤感,隱形細紋毛孔,提升粉底的持久妝效,貼服於肌膚,可減少底妝粉體使用量,讓妝感更加透亮。

 

【TIPS 3】

對於油肌建議選擇含有抗汗、抗皮脂成分的妝前乳,例如矽靈、環戊矽氧烷等,減緩油脂分泌過度的問題、防止脫妝,讓底妝更持久。

 

【TIPS 4】
用前先用指腹溫度打圈搓揉數下,遮瑕膏慢慢融化成奶油質感,效果更貼服。 

 

【TIPS 5】
掌握少量多次, 一次大量塗抹導容易致卡粉結塊。

 

【TIPS 6】

可以搭配遮瑕刷以控制用量仔細修飾瑕疵、更服貼自然。


一支揉合兩種功能 ,適用於液狀及膏狀, 令遮瑕膏/唇膏自然融合肌膚,無掃痕。Gi & Gary 專業雙頭大小遮瑕/唇掃 細膩柔軟的掃毛順滑貼膚,精準遮瑕,減少妝品用量。用於遮蓋細小部位的瑕疵:痤瘡、痘印、鼻周的粗大毛孔。

 

如果您仍然無法確定選擇哪種顏色,歡迎來到我們的門市來幫你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