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老是無可避免的過程,除了不捱夜、不吃垃圾食物、多喝水及定期肌膚進行保養, May’s集合凍齡妙法,逆齡從此再不是難事。愛自己保持好心情 良好的生活習慣保持好心態, 也是讓人顯得更年輕的重要元素!

 

 

1.「營養補充劑- 脂質維他命C」
維他命及營養補充劑是近年比較多女生去嘗試的抗老保養, 脂質維他命C吸收率可比一般口服維C 高達7倍, 以脂質囊LIPOSOME包裹維他命C,不經消化直達細胞與其連結,將維他命C 注入細胞。調理身體之餘, 令肌膚回復幼嫩光滑,減緩老化 , 改善膚色並提升膚質, 效果可以咁明顯!

 

 

 

2. 「油保養」
身體保濕同樣要重視! 摩洛哥堅果油是保養油中的大熱之選, 美國 Body Drench 摩洛哥堅果油極緻保濕身體乳液有效滋潤、保濕、調理肌膚、預防缺水、抗氧化,維持全身肌膚更緊緻、 香氣細膩更帶來身心靈的愉悅享受!用以深層滋潤肌膚或是按摩,洗澡後是最佳使用時機,以劃圈方式按摩, 能讓身體的代謝狀況更佳,促進血液循環同時還能消除疲勞。

 

 

 

 

3.「提升護膚品滲透力,深層吸收」

買了昂貴的護膚品,但總是覺得皮膚吸收不到。日本樂天市場 NO.1 SHELL MIRAC – 貝殼天然抗敏美肌水 + KISEKISUI – 41低分子奇蹟水(世界上最小級別的小分子水)可以到達皮膚深處,溫和滲透至肌底, 發揮濕潤效果, 令護膚品發揮最大功效!無添加的成分, 保護皮膚的水分而不會給皮膚造成負擔,敏感肌, BB, 孕婦都用得。可以用於臉,頭髮,身體!

 

 

 

4.「希臘極地黑松」
希臘獨有植物極地黑松富含多酚(高抗氧化兒茶素),KORRES 極地黑松抗重力拉提系列有專利成份及技術, 緊緻抗皺1.5倍! KORRES長期位於搜尋器必買手信頭3位, 整個系列獨創ElastiLift-3D技術 有效保持皮膚緊緻,防止皺紋和下垂,促進肌膚彈性蛋白及膠原蛋白合成,增加LOX enezyme離胺基氧化酶(在膠原纖維上發現) ,提升皮膚緊緻度,重塑面部及眼部輪廓。抗氧化能力比維他命C高30倍,防止膠原蛋白流失比維他命E有效4倍。

 

 

 

5. 「防曬做好做滿」
最基本的抗老方法就是「防曬」,不能没有的護膚步驟! 別以為導致肌膚損傷的只有太陽光, 其實手機、電腦等釋放的藍光及電視、電視搖控制、平板電腦、燈泡等釋放的近紅外線比紫外線更加滲透肌膚。肌膚不知不覺間持續被傷害,會曬傷皮膚、催生皺紋、導致皮膚提早老化。Plustem 三重隔離精華素 SPF50PA+++ 為你面部肌膚打造一層水肌膜的保護罩
一支全面保護, 有齊「防曬」+「修護」+「美顏」於一身,過百好評分享,一take 過唔笠, 敏感肌都用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