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你的少女心, 讓你敷面膜拍照都美到爆炸!

從夢幻粉紫、海洋色調, 珠光銀河到奢華金粉面膜,美國Body Drench 每一款撕式面膜絕對給妳肌膚最閃光的感受! 使用前清潔皮膚,等待約20分鐘過後,面膜就會乾透後從邊緣慢慢撕下即可,使用方便。

 

 

Body Drench – 雜莓亮肌抗皺面膜 – 89ml

讓人無法抗拒的夢幻粉紫色, 閃亮的雜莓面膜成分中主要是抗氧化的,富含馬基莓,接骨木莓和藍莓精華等等! 能夠恢復肌膚光澤,重拾健康明亮膚色。去除多餘油脂的同時還鎖住天然肌膚水分, 有助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 帶來水潤年輕的健康肌膚!

 

Body Drench – 海洋礦物排毒活肌面膜 – 89ml

如同海洋色調耀眼美麗的面膜, 主打功能是深度排毒和活肌,去除毛孔中的深層雜質, 使用過後減少肌膚上的多餘油份。富含抗氧化的抹茶, 維生素B和礦物質豐富的海洋藻科植物天然成分,使肌膚膚色均勻煥發,深層保濕和鎖住水分。

 

 

Body Drench – 珠光銀嫩膚抗皺面膜 – 89ml

閃閃發亮的珠光銀色面膜,融入薰衣草和抗氧化維生素E,敷後主要可以緊緻和鎮靜臉部,提升肌膚彈性, 肌膚更加柔滑細膩。使疲倦的肌膚看起來光滑和容光煥發。

Body Drench – 24K金粉玫瑰亮白面膜 – 89ml

女神必備- 泛著24K金粉的鑽亮玫瑰面膜! 融入強效維他命C美白配方和野玫瑰精華,能夠恢復肌膚光澤,煥發光彩。有效吸收多餘的油脂,消除肌膚暗沉問題和雜質,帶出光滑膚色,晶透亮采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