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家不如趁機好好從頭到腳打理肌膚同時放鬆下自己!

不只是臉部,愛美的你不要忽略了你們的頭髮及手腳,在家亦能保持最佳狀態,增添女性柔美迷人的自信!

 

01 足膜

一般說來,手掌、足下的表皮最厚。腳皮增厚的主要原因是摩擦。走路、活動,穿高跟鞋或尖頭鞋會使雙腳與鞋子擠壓、摩擦,令腳皮變厚。天氣轉熱,想穿涼鞋就不要讓粗糙又暗沉的腳底壞你了的仙氣。現在在家亦可以利用「足膜」去除尷尬的陳年腳皮輕鬆去除又厚又硬的腳皮,為腳部皮膚重拾柔軟和健康,讓你擁有粉嫩美足。建議使用較為溫和成分的的去角質產品,例如具保濕滋潤作用並容易滲透到皮膚的尿素,讓肌膚用完會更光滑柔軟。

 

Repiel “掉腳皮” 水楊酸 x 尿素去角質焗腳膜

含水楊酸,尿素和12種天然提取物,可溫和去清潔除角質, 深層補充角質層細胞間的脂質, 並具抗炎美白效果,一星期後讓您煥膚重現幼嫩腳足。只要包住雙腳一段時間再拿下,活動也很容易方便。

Repiel "嫩滑足" 椰子油 x 神經酰胺急救焗腳膜

焗油效果,15分鐘快速急救雙腳 , 改善腳底龜裂 , 密封滋潤保護腳底的角質層。就像剛剛經過SPA護理後,它可使腳部保持柔軟和健康。使用後腳部皮膚柔軟飽滿。

02 髮膜

不管妝化的再美,一頭毛躁爛髮還是會影響整體形象的!

除了護髮素、髮油是護髮的必備品,想重拾柔順亮澤的秀髮,也要勤用髮膜了。護髮素是在頭髮的表皮層毛鱗片上發揮作用,只是對頭髮提供暫時性的保護。而髮膜內細小的分子更容易滲入髮芯,可以給頭髮進行更深層次的護理,提供更長時間的保護並註入修復營養物質及水分,使髮質得到改善。

Repiel "溫熱蒸" 茶花油 x 摩洛哥堅果油急救焗髮膜

溫熱蒸氣焗油效果,有助於營養物質吸收到頭髮,就像剛剛經過SPA護理後,使頭髮部保持柔軟和健康,光滑發亮。含茶花油和摩洛哥堅果油,可深層補充角質層細胞間的脂質,修復發芯和緩解電熱美發帶來的損傷。專利防漏密封髮膜套,當你使用時不用擔心護髮精華漏掉。

Repiel 蜜糖兔馬尾免沖水髮膜

可愛的蜜糖兔馬尾造型, 於家中 ,辨公屋甚至出外急救頭髮乾旱問題都絕不尷尬!這款富含多種蜂蜜提取滋潤成份的免沖水髮膜 ,只需15分鐘就可讓你的頭髮煥然一新 , 柔順不打結 , 散出陣陣蜂蜜甜蜜香氣。

03 手膜

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比起臉部,更容易出賣年齡的部位其實是手!我們的手是經常暴露於陽光和污染中,加上不時接觸肥皂和洗手,讓手的肌膚乾燥并加速了手部的老化。不妨做個手膜,原理與面膜相同,呵護滋潤肌膚,快速恢復嫩滑細手。

Repiel "好相與" 山羊乳 x 牛乳蛋白急救焗手膜

智能手套外部防水可觸控智能手機/平板 ,讓您輕鬆做日常活動甚至玩電話! 焗油效果,15分鐘快速急救雙手.舒緩被酒精搓手液刺激雙手的嚴重後遺。具有山羊奶提取物和牛奶蛋白多重美容成分,可滋潤變得乾燥粗糙的手。

04 面膜

眾所周知,面膜是每一個女人護膚都必不可少的! 急救敷面膜更是適合經常熬夜或宅在家煲劇的您,在最短時間可以溶解死皮,精華滲透力強,從而改善膚質,還原健康氣色!市場上有不同類型的面膜,選擇適合自己肌質的面膜再搭配護膚產品使用更可達到事半功倍的美容效果!

Repiel – 生物纖維水潤保濕面膜 (保濕)5支裝

獲得韓國革新品牌大獎 -「第4代」優質生物纖維面膜由椰汁發酵專利科技製成,透明柔軟,超強的親膚性如肌膚般超密貼面! 含有PENTAVITIN®️ 鎖水磁石,緊貼肌膚鎖住水份,超強持久保濕,潔面時也不易洗去。添加氨基酸和仿生水成分,仿如鎖水水庫針,為肌膚持續注入水潤與活力。

 

專業化妝師 Soie Ip 和特技化妝師 Gary Chan 為你介紹更多即時效果全身家用"焗" 膜保養療程套裝